創君的髮際線

CWT48和花穗太太的(漫畫+文)突發合本,她漫畫我文。完全可以看她精美的四格就好!

漫畫閱讀方式從右至左,上至下。

P5封面加字版w


※注意事項※
> 理所當然的包含了彈丸論破 1~3、絕對絕望少女的捏他。
> 彈 3 希望篇後狛枝和日向在未來機關就任並且同居的設定。
> 莫娜卡(塔和最中)視角,狛+日+莫娜卡的小家庭生活。
傻白甜少女枝×男前日向。雖然 CP 意義上是狛日,但是幾乎沒有 CP 描寫所以也可以算無差。

> 關於日向創:異色瞳日向,繼承了神座的才能和記憶。情感比本篇創淡薄一點。使用能力的時候雙瞳會染上紅色,使用能力超過自身負荷的話頭髮會長長。
> 關於狛枝凪斗:日向廚
> 關於塔和最中:自稱詞是「莫娜卡」,熟人對其愛稱也是「莫娜卡」。早熟。阻礙狛枝對日向的求愛是每日任務。漸漸變成日向廚。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以上都OK請往下。
===



    從宇宙尼特回歸成地球尼特已經過了兩個月又五天。

    算了算,莫娜卡被以「再教育」名義扔進兩個大男人的同居生活的日子也來到了第五十四天。雖然莫娜卡不只一次在心中吐槽那些未來機關的笨蛋,他們真的沒有把正值青春年華的幼女交給兩個大男人照顧這件事情很奇怪的自覺嗎?

    嘛,其實莫娜卡也明白的,畢竟莫娜卡是人稱第二代江之島盾子的絕對絕望少女,全世界大概只剩下更生成功的全才、超高校級的希望身邊是唯一公認的安全居所吧。

    更何況,對於通常只給單身職員單人套房做為宿舍的未來機關來說,被配給了三房兩廳一衛、附加一名室友的日向哥哥,實在是一個丟包的好對象。儘管莫娜卡覺得那位多出來的室友才是一切主因。

    「我這裡可不是問題兒童集中所啊」──那位異色瞳的超高校級的希望一開始也曾這麼抱怨過,不過實際上也只有抱怨過那麼一次而已。

    今天是星期五,早餐是味噌湯、烤魚和白米飯,還有莫娜卡不怎麼喜歡的蔬菜沙拉。

    在這個家裡,星期一、三、五的早餐是由日向哥哥做的和食,而狛枝哥哥負責的星期二、四、六通常是吃各種吐司和牛奶組合的洋食,至於星期日則是依照當天情況而定。莫娜卡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也會貼心的幫他們把麵包放進烤箱裡烤,不過有沒有被吃掉就不一定了,畢竟有的時候兩位大人甚至會賴床到中午。

    「早安,莫娜卡。」

    「早安,日向哥哥。」

    向日向哥哥道過早安後,莫娜卡一如往常的無視狛枝哥哥以希望做開頭、以希望做結尾的每日晨經,一邊說著「我開動了」一邊將白米飯放進嘴裡。雖然飯只是普通地好吃,而且狛枝哥哥還很吵,不過卻很溫暖。

    早上跟暖呼呼的被窩分開是一件討厭的事,但是莫娜卡更討厭孤伶伶地吃飯,所以大概在第三週開始之後莫娜卡就不怎麼賴床了,尤其是輪到狛枝哥哥叫莫娜卡起床的時候不管有沒有離開床鋪都是煎熬。

    在鬧鐘響起的時間起床,按時吃飯,偶爾耍賴但還是乖乖在規定的時間上床睡覺──雖然這並非莫娜卡的本意,不過生活習慣在潛移默化下變得健康了也是事實。

    和越來越健康的莫娜卡一樣,這個世界也漸漸步上了正軌。

    絕望是會傳染的──當然,希望也是。

    在未來機關和前.絕望們的努力之下,人類史上最大最惡事件正式走入了歷史,人們慢慢脫離了絕望的掌控。雖然環境污染不可能馬上修復,但是距離能夠再度感受到正常四季變化的氣候應該也不遠了。

    被絕望拖住腳步的人類開始向前走了,而距離那場未來機關內部的自相殘殺遊戲落幕後甚至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實際上,真正絕望的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大多數人只不過是放棄了思考、為了逃離無力感而沉溺在無比歡樂的負面情緒之中隨波逐流罷了。裝睡的人叫不醒,但是只要揍一拳的話就必須醒過來了吧。

    儘管笨,人類是會學習成長的。

    況且,莫娜卡既不笨也不傻。

    結束了日向哥哥交代的生活瑣事之後,莫娜卡和昨天一樣窩在靠近玄關的地方一邊玩遊戲一邊等兩位哥哥回家。撇除了地點和身邊的人這兩點,莫娜卡的日常其實和從前差不多。

    但也是因為這兩點不同改變了以前那個孤身一人的莫娜卡。

    今天的晚餐是漢堡排,蓋在上面的半熟蛋特地做成了花朵的造型。明明喜歡的口味像老頭子,但是在這方面會顧慮莫娜卡的日向哥哥莫娜卡也非常喜歡。在那之上,堅持要三個人一起吃晚餐的日向哥哥莫娜卡最喜歡了。

    「對了,那個、莫娜卡,後天一起去遊樂園嗎?就是附近新開幕的那間。」

    「遊樂園?」    

    試著回想了一下這個和莫娜卡幾乎可以說是無緣的名詞,這麼說起來莫娜卡好像從來沒有去過遊樂園。那些垃圾大人當然不用說,因為莫娜卡一直裝作腳壞掉的樣子,所以也不曾有來自差不多年紀的人的這種邀請。

    在莫娜卡還沒決定答不答應之前,狛枝哥哥就用力的把餐具拍在桌面上,晃著一頭棉花糖似的白色頭髮朝日向哥哥提出異議。

    「等等!日向君!那是外出邀請嗎?連幼女的內褲都想要嗎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日向君!」

    「你在說什麼啊,莫娜卡的內褲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吧。」

    ……再吐槽一次那些未來機關的笨蛋,把花樣年華的幼女交給兩個大男人照顧對情操教育絕對不是沒問題的吧?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日向君不要想轉移話題!明明都已經有我了還想要約其他人去約會什麼的,即使對象是莫娜卡我也不可能作勢不管!除非跨過我這一關否則不會讓你們離開這個家門的!」

    「那是當然的吧,原本就是預定三個人一起去的啊。難得有機會,假日一起出去走走也挺好的吧。」

    「咦、誒?竟然能收到日向君的約會邀請,真是太幸運了!在這之後會有怎麼樣的不幸在等著我呢…」

    「那麼,不去嗎?」

    「莫娜卡要去!」

    代替長篇大論被打斷的狛枝哥哥,莫娜卡毅然決然的對日向哥哥提出肯定的答案。如果狛枝哥哥不去的話才更好呢,不過莫娜卡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久違的出門竟然是和兩個情商有夠低的大哥哥一起去遊樂園嗎──不過,感覺不壞。莫娜卡上一次這麼期待外出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啊啊、如果星期日是晴天就好了。





===

後記:

因為莫娜卡的自稱所以硬生生讓字數增多了不少。預定小說本的前導本(雖然我覺得我這破文筆沒人會想買)。開頭很像搞笑向,但其實大半都是偏向嚴肅的記述文,頁數和時間不足的情況下硬是刪了後半加入了切題期待外出的橋段。

小說本會收錄完整的後半,然後再加入一些短篇小段子,想寫每個季節和特別節日他們是怎麼度過的…這樣的劇情。我筆下的莫娜卡不是個熊孩子,所以好笑的成分大概不太高。總而言之希望可以往日常溫馨的方向努力。

评论(26)
热度(3514)
  1. 共20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頭貼繪師:老爺吃烤鴨 老師

© 創君的髮際線 | Powered by LOFTER